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视频 >

[视频]金牌队伍更需金牌管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ae1eb389324a42b67a40edbd9a969ef0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4日晚间宣布,撤销两届冬奥会冠军得主、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取消她的国家队队员资格。在王濛被开除出队后,她的队友、奥运冠军周洋宣布主动退出国家队。此前,7月24日晚,国家短道速滑队于青岛市集训期间,在驻地发生了严重的内部冲突。

    这件事带给我们很多的思考。发生这样的事情首先是管理问题,对于运动员,特别是金牌运动员,需要金牌管理。第二,就是管理的艺术问题,怎么管、用什么样的方法来管,这就需要体育管理者更新自己的思路和知识。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金牌队伍
  • 更需
  • 金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