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国际视频 >

[视频]窃听门:默多克旗下另两家报纸被指曾窃听前首相布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8: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c393cdd1cea4934a5cda78dcd28b9b9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号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英国报纸窃听丑闻继续发酵,从已经停刊的《世界新闻报》扩大到另两家报纸——《星期日泰晤士报》和《太阳报》,英国前首相布朗也成为窃听受害者。

    英国广播公司(BBC)调查发现,默多克旗下的英国报纸《星期日泰晤士报》被指在前首相布朗担任财相期间非法获取他的个人信息。涉案的文件和电话录音显示,该报非法获取布朗的私人财务和房产资料。

    此外,布朗和家人认为,默多克旗下的另一家英国报纸《太阳报》可能非法获取布朗儿子弗雷泽的私人医疗档案。该报曾在2006年披露弗雷泽患有囊肿性纤维化疾病。

    据报道,布朗的发言人表示,布朗对于这几家报纸的记者被指非法获取他及其家人的资料感到震惊。

    此外,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获知《星期日泰晤士报》通过窃听手段非法获得布朗及其家人个人信息的消息也表示震惊。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窃听门
  • 默多克
  • 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