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乒超联赛第七轮:八一女队主场完胜内蒙古队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网唐山11月11日电(付立冬 尹婷婷)11日,2012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第七轮在河北滦县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八一女队在主将郭跃缺席的情况下,以3:0战胜内蒙古队,实现七连胜战绩。

  在当日近2个小时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八一女队一路势不可挡,以绝对优势获胜。因病没能参加比赛的郭跃则在台下为队友加油助威。

  内蒙古队主将朱雨玲因近期发挥出色为比赛增加了很多看点,在与八一队小将刘曦进行的首局比赛中,朱雨玲以11:5拔得头筹。而在第2局比赛中,小将刘曦凭借几轮漂亮的弧圈球,以12:10获胜。随后,刘曦又以13:11获得第三局的胜利。第四局,朱雨玲反攻,以11:5取胜。第五局决胜局,按照新赛制规定为7分制,刘曦霸气拼杀以7:2完美获胜,终以3:2拿下首场,为八一队赢得本轮赛事的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八一女队木子轻松以3:0战胜对手赵岩。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八一队曹臻携队友刘曦凭借默契配合以2:0战胜对手赵岩、朱朝晖。

  据了解,本届比赛采用了新赛制,每场比赛的决胜局均改为7分制,第三场双打比赛和第五场单打比赛改为三局两胜制。新赛制缩短了比赛时间,增大了比赛的偶然性。

热词:

  • 主场作战
  • 女队
  • 内蒙古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