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俄罗斯万人“快闪”迎冬奥 全国同庆500天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主要由“索契2014”志愿者参与的全俄庆祝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快闪活动在俄罗斯多个城市举行,其中包括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举行的庆祝活动。

  9月25日,正值2014索契冬奥会倒计时500天。这也是俄罗斯史上首次承办冬奥会。“索契2014”组委会为这一值得庆祝的日子策划了大型庆祝方案。俄罗斯全国各地,从阿尔汉格尔斯克至符拉迪沃斯托克都将庆祝该节日。全俄17个城市举行各种体育和音乐活动。

  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在莫斯科活动现场说:“事实上,我们已进入这一俄罗斯史上重要事件的最后准备阶段。我很高兴看到,此次庆祝活动的规模和精彩程度,不比倒计时1000天时的活动逊色。并且,这使得全国民众再次有机会体验到自己在参与筹备即将到来的冬奥会。”

  索契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至23日举行。

热词:

  • 俄罗斯
  • 冬奥会
  • 快闪
  • 索契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