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曼联客场5-0血洗狼队 托雷斯2球蓝军足总杯晋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比赛中,上轮比赛超越曼城队成功登顶的曼联队继续着强势表现,“红魔”客场以5比0大胜狼队,巩固榜首位置。

  面对实力偏弱的狼队,本场比赛曼联队尽遣主力,鲁尼、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都首发出场。第21分钟,埃文斯凌空抽射,率先为曼联队打破僵局。第39分钟,狼队后卫祖巴尔铲倒维尔贝克,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狼队本来已经非常脆弱的后防线遭到重创。第43分钟,瓦伦西亚从右路高速插上,他狂奔50米之后射门得手,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韦尔贝克包抄低射命中,曼联队以3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曼联队踢得有些放松,狼队也获得一些机会,但是曼联队门将徳赫亚的出色表现,没有给狼队任何机会。第56分钟,拉斐尔传中助攻,埃尔南德斯头球破门,比分变成4比0。第61分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5比0。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联赛“副班长”维冈竞技队主场以1比1被西布罗姆维奇队逼平,本赛季主场不胜纪录已经达到14场。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排名最后的维冈竞技队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暂时脱离降级区,第54分钟,麦克阿瑟的进球让维冈竞技队看到了获胜的希望,然而第65分钟,沙尔纳迪头球攻门得手,这是西布罗姆维奇队本场比赛唯一射正球门的一球,维冈竞技队只能继续在降级区内徘徊。

  上轮比赛爆冷击败曼城队的斯旺西队士气高涨,昨天他们在客场以3比0大胜富勒姆队。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2011-2012赛季英格拉足总杯赛1/4决赛中,切尔西队主场以5比2击败英冠莱切斯特队。下半场“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连入两球,打破长达近4个月的进球荒。(吴飞)

热词:

  • 曼联
  • 客场
  • 托雷斯
  • 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