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兰立:短道队没单独财务 有质疑可找审计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主教练李琰账务有问题,后者则建议第三方介入调查。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中心只有一个财务,国家短道队没有单独财务和会计,有质疑可由审计部门来审计。

  有消息称,率领短道队打完温哥华冬奥会后,李琰的年薪达到200万,不仅如此,李琰还找中心解决房、车问题,平时打车等杂七杂八的票都去找王春露报销。李琰对此表示,她的年薪合同是保密的,只有中心主要领导知道。她说队里只有王春露一个处级干部,言下之意这位爆料人士就是王春露。

  李琰透露,现在队内财务问题王春露一人说了算,没有任何监督机制。她介绍说,队里在亚冬会期间申请了8万元食品补助,但队医说肯定没有用这么多,而且之前并不知道有这笔补助。此外,赞助商发给短道队两批服装,最后都没有给运动员,理由是要打理中心主要部门和外围关系。据悉,去年王春露拉来500万赞助和三辆车,领队、主教练、王濛各一台,但到现在车和钱都没落实。李琰希望能有人调查这些事,并在制度上加以完善。(记者田颖)

责任编辑:郭思宇

热词:

  • 短道队
  • 李琰
  • 主教练
  • 审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