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冬管中心证实周洋离队休整 表示随时欢迎回归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2: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京华时报讯 (记者周磊)在王濛、刘显伟被开除后,短道速滑队一直在首体进行正常训练。主教练李琰和梁文豪等队员已归队,冬管中心昨天证实,有病在身的周洋已回家休整,随时会回归国家队。

  在王濛被开除后,李琰曾休了两天病假,不过她很快恢复工作,昨天已经和全队一起训练。刘显伟已经被送回了黑龙江,周洋也回到长春进行调整,梁文豪、韩佳良等队员则回到队里。据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介绍,目前训练正常,“今年两次改变了训练计划,对队伍会产生一定影响,我们只能尽力解决问题,在赛季开始前把该练的练到”。

  领队王春露目前还没有回归,领队一职由刘灏暂时接替。对于王春露能否回归,兰立说:“中心正在研究,做出符合实际情况的安排。”由于矛盾已摆上台面,部分队员担心王春露回归后会对自己造成影响,甚至有说法称,一些队员把王春露离队作为回归条件。不过兰立否认这些会影响到中心的决定,“王春露上周不太舒服,她一直在反思自己的问题,她的去留与队员无关。”

  周洋由于身体不适,已经在母亲的陪伴下返回长春。据冬管中心介绍,由于最近出现厌食症症状,周洋一直在进行治疗,考虑到她的身体情况,中心同意她回长春休整,国家队随时欢迎她回归。

责任编辑:张毅

热词:

  • 周洋
  • 队员
  • 王春露
  • 冬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