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社会视频 >

[视频]白岩松专访王濛:再谈“丽江事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2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fe0f4a8c0b054c45fa61fa97c5028659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1+1):

    白岩松:“丽江事件”传遍全国。很多人都在说,王濛称自己是人大代表,王濛打架。到底事实怎么样?王濛怎么说?

    王濛:“当我们发生丽江事件之后,我终于看清了很多事情。我们教练今天也在澄清这个问题,一直以来我是被唾沫横飞的辱骂,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发声。只是有一次《体坛周报》记者过去采访,我说了几句,以后就没有再说。但事实上,我只是个劝架者,他们怎么打起来的我并不在现场。

    王濛:“派出所我肯定没有去过,并且我不是人大代表,我并没有说过。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发生了这件事之后没有人澄清,领导层面没有替我们运动员说过一句话,始终让我们承担。这件事出来之后我第一个向领导承认错误,我就说这事我不对作为队长。问题是这样,谁的责任谁来当,不能一个责任永远都一个人来承担。

    【丽江事件回顾】

    2011年6月7日凌晨,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丽江束河茶马古镇四方厅(音)遭遇意外,在就餐结束后返回酒店的路途中,他们与当地疑似保安人员发生冲突,至少10人受伤,其中1名男队员被诊断为——全身软组织挫伤,已入院治疗。

    7日凌晨2:12分,王濛在微博发布消息“中国短道速滑队集体被挨揍!在丽江。中国还有正义吗?”之后发布图片介绍伤者前往医院做检查,“医院没人管”。另一名队员周洋在微博称“手疼!动不了了,做布带的右手,完了”“都受伤了医院连医生都没有,丽江啊一下在我心里美丽形象”。   

    有报道称,短道速滑的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时我们吃完饭准备回去,保安见了我们就轰人,对我们队员上来就是一脚,并给一警棍,他还让我们赶紧滚”,“我们队员十几个人很多人都被对方的警棍打脑袋和腿上,我们助理教练全身都是伤”,“当时他们让我们都蹲在地上,我们做到了最大限度的克制,但他们一直在追打我们一名男队员,几十个人打一个人,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上去制止。”   

    7日上午有报道引述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介绍“现在所有队员都在丽江酒店,没有人住院。网上报道的短道队10人受伤1人重伤的消息与事实不符”。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王濛
  • 丽江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