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西部计划志愿者:赵万英 王灿

放弃工作,放弃读研,远离了家乡

一切为了5·12震后青川县城的留守儿童

[详细]

中国好人
中国好人

农村地震过后,很多儿童成了孤儿,有的家庭因为贫困,父母外出打工,只剩下孩子和老人。[详细]

中国好人

“当时我在学校上学,亲身经历了5·12地震,看到这个西部计划的宣传片,就特别想过来。”[详细]

中国好人

“作为一个非师范专业的教师,虽然对学生们心理不是很了解,但是他们对我很信任。”[详细]

null

西部计划志愿者:教育孩子 欣赏孩子 爱上孩子

中国好人

看着聪明的孩子们 赵老师很是欣慰

    上树叶拼图课的时候,赵老师原本准备了好多图案给孩子们做借鉴,启发他们。但是上课后,她惊异于孩子们的思维,他们拼出了非常精美的图案。[详细]

中国好人

看着孩子的笑容 赵万英完全融化了

    有次上课需用到树叶,赵万英花费了很久采摘。她说:“也许你觉得这么普通的事情不值得如此费心,但当你上完课后,当孩子们对你笑时,你就完全融化了。”[详细]

中国好人

受孩子们欢迎很高兴 被拖堂很感动

    赵万英与其他5个志愿者轮替,每隔一个多月才会去给孩子们上一堂课,每次孩子们隔很远都会热情的喊他赵老师。每次上课,孩子们都希望她多留一会儿。[详细]

中国好人

为给孩子上课 苦等两个小时也甘愿

    志愿者们每次从木鱼镇赶到黄坪村小学,都会因公交车拖延等上很久。赵老师说:“安排好的事情我一定会坚持去做,不能让学生们在学校里苦等。”[详细]

网友热议

黑衣杰克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心怀大爱赴一线,抗震救灾践诺言;哪里危险哪有他,闪光青春留深山。

大嘴猴姐姐

广大青年志愿者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百谷草木

我们深信,随着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精神将更加深入人心,更加充溢社会,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促进力量。

卡卡开讲

志愿者精神就应该是慈善精神,只不过慈善活动捐出的是钱财,志愿者活动捐出的是时间、精力和志同道合的心愿。

平凡的苹果

做为一名志愿者,怀着感恩的心做着每件事,青川志愿者用大爱践行了西部计划的誓言。我们也应该学习这样的精神,奉献自己,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

脱脂牛奶

不论这些志愿者助教的客观结果如何,在努力的过程中,我们都应该抱着自然而然,不求回报的心性和态度去完成它。

投票调查

您如何看待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的事迹?
他们都是新时代的雷锋
他们为留守儿童献出了大爱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
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事迹给你怎样的感动?
她们付出了爱心 也获得孩子们的爱
非常不易 愿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坚持
真心的祝福他们 也祝福留守儿童们

大学生志愿者:“视志愿为事业,献爱心在西部”中国好人

  • 中国好人

    1/5
  • 中国好人

    2/5
  • 中国好人

    3/5
  • 中国好人

    4/5
  • 中国好人

    5/5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