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记者俞佳友

扎根基层、情系山乡

把党报新闻办到群众心坎里

[详细]

中国好人
中国好人

第一眼看去,在万阜乡的这群村民中,很难分辨出哪位才是城里来的记者俞佳友。[详细]

中国好人

俞佳友通过各种渠道给村民提供致富信息,鼓励村民种植高山蔬菜,打造商标品牌。[详细]

中国好人

俞佳友策划的《爱心列车开往万阜乡校》等系列报道,解决了300多名贫困学子的生活困难。[详细]

把党报新闻办到群众心坎里

俞佳友:做一名好记者是一辈子的梦想

中国好人

投笔从“农”第一天

2009年2月,俞佳友受派到浙南深山里的青田县万阜乡工作,山乡万阜的贫困,让初来乍到的俞佳友很受震动。[详细]

中国好人

服务基层 为老百姓做点实事

看到村民把新鲜的白菜喂猪,俞佳友很心疼,他尝试帮乡里的蔬菜注册了商标,组织农户开办了干菜加工厂。[详细]

中国好人

佳友民情工作站为民服务不停歇

俞佳友名字命名的浙报集团“佳友民情工作站”开始运作,并推出“佳友民情快车”栏目,关注百姓冷暖。 [详细]

中国好人

离任的感慨:原来告别更难

去年村民联名写信挽留他,俞佳友二话不说留了下来。 一年任期又尽,俞佳友感叹道:“原来告别更难!” [详细]

网友热议

民以食为天

所有的好新闻都来自于基层一线,深入基层一线,深入挖掘每一个细节,写的新闻更鲜活,更能打动读者的心。

一个坚强的胖子

俞佳友深入基层生活的第一线,把新闻媒体作为连接基层民生的载体,赢来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赢得基层群众的信任和信心。

打雨伞的叔叔

俞佳友将青春热血与群众创富实践融为一体,刻画出记者在变革时代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路线图”,诠释出新时期党的新闻工作者的大众情怀。

我的未来不是梦

记者不仅仅是写新闻的,还应该利用自己的话语权尽量为老百姓做点实事,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大嘴猴姐姐

只有真心真切地去感受真实、真情实意地去报道真实,的报道才能真正打动人心,我们真的需要俞佳友这样的好记者!

第一场雪

走基层、听民声,了解民情、积累信息,每个记者都应该深入基层近距离了解民生民情,化作今后新闻工作长久关注的命题。

投票调查

您如何看待俞佳友的事迹?
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扎根基层才能写出好文章
为老百姓办实事
俞佳友的事迹带给您怎样的感动?
深入基层,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的好记者
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