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打拐办主任陈士渠

汇聚力量,重拳出击

一场为了亲情的雷霆行动

[详细]

中国好人

为了丢失孩子的父母不再哭泣

    公安部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办公室主任陈士渠借力网络和微博搜集线索,取得了打拐累累硕果,更掀起了全民打拐的风暴。

中国好人

陈士渠自己是怀着一个年轻人的“正义梦”来到公安部工作的。[详细]

中国好人

拐卖犯罪屡打不绝,究竟原因何在?打拐工作中存在哪些具体困难和问题?[详细]

中国好人

陈士渠表示微博便于公安机关听取民意,公安部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深入打拐专项行动。[详细]

打拐“零容忍” 让宝贝都回家

中国好人

从微博上收到1600多条犯罪线索

    公安部打拐办曾经利用网络,包括QQ搜集一些拐卖犯罪的线索。到目前为止,公安部打拐办共从微博上1600多条拐卖犯罪的线索。[详细]

中国好人

消除抱孩乞讨,打击与引导并行

    就任之后打拐办主任后,摆在陈士渠面前的形势却不容乐观。“首先,部分地区拐卖犯罪案件高发多发,形势严峻,社会各界关注度高、群众反应强烈。”[详细]

中国好人

对街头乞讨儿童“零容忍”

    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表示,明年年底前将消除城市街头儿童流浪乞讨现象,切实保障这些儿童的权益。[详细]

中国好人

陈士渠:唯愿天下无拐

    截至2011年9月19日,全国“打拐”专项行动共破获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案件44685起,打掉6090个犯罪团伙,抓获在逃人员6612人,解救被拐卖儿童16548人。[详细]

网友热议

宝贝回家

看到那些被拐卖的孩子,我的心都痛了,希望全社会都能够和政府一起进行打拐行动,解救那些被拐卖的孩子,让宝贝们都能回家。

大嘴猴姐姐

抱孩乞讨者中确实有一些人是真的被生活所迫,无奈才靠孩子打出一张“同情牌”,解决温饱问题,对这样的人我们也应该找到一个合适的办法帮他们。

芊芊玉手

打拐需要社会的联动,根本解决之法,还有待社会文明的进步和保障的完善,当每个人都认识到拐卖儿童是一种野蛮行为时打拐就会停止。

伊可儿

只对街头乞讨儿童“零容忍”,这样才能让被拐儿童、孤儿不被致残去要饭,为了孩子们,对这个政策发自内心的支持。

嘻唰唰

由于儿女双全的老观念残存等因素,一些地方长期存在拐卖犯罪的买方市场。要想根本上改变这一现象,还是要从思想源头进行改变。

枯藤老鼠昏鸦

将被拐卖的儿童带上街头,借此发不义之财。看着那些小孩吃不饱穿不暖,真是觉得人贩子太可恨了

投票调查

您如何看待陈士渠的事迹?
微博打拐 利用互联网办案
深入一线解救被拐儿童
时刻将被拐儿童放在心里
陈士渠的事迹带给您怎样的感动?
用互联网掀起了全民打拐的风暴
网络普法 传授打拐经验
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被拐儿童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