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373路公交车,车上的女司机一看是老人,

快步下来,弯下身子,把老人背上了车厢。

他不是女司机亲戚,她是最好的女司机陈叶。

[详细]

中国好人

人物:陈叶

8月25日早上7时15分,宁波市镇海区庄市公交车站内,一辆373路公交车缓缓停靠。车上走下高个的女司机,将一位腿脚不方便的老汉背上了车。

中国好人

上车门前,陈叶弯下身子,让李小毛伏上背,拉着上车扶杆吃力地往车上走。[详细]

中国好人

陈叶从不急着关门,防止伤人;遇到颠簸路面,她就缓缓通过,尽量保持行驶平稳。[详细]

中国好人

北京公交出了个李素丽,我们镇海公交有陈叶。陈叶已经成为公交系统的榜样。[详细]

“她自己也不宽裕,但总想着别人。”

陈叶:“快乐,不需太多财富”

中国好人

五年搀扶过1000余人

陈叶开车经过,看到老人一步一挪的样子,她背老人上车,到目的地后,又背下车。第二天,老人拿着在一米见方红纸上写的感谢信,说过几天还要出门,还想坐她的车。 [详细]

中国好人

陈叶:宁波“最美”公交女司机

驾驶无人售票车,难免碰到乘客恰好没零钱的情况。公司规定投币不能找零,陈叶特地准备了一些硬币,必要时替乘客投币。[详细]

中国好人

女司机背着乘客上下车

李小毛的痛风症发得厉害。那天眼看就赶不上车了,司机陈叶发现后专门停下车子等,看到老人迈不开步子,就把他背上了车!到站后,又把他背下去。 [详细]

中国好人

北京出个李素丽 镇海公交有陈叶

北京公交出了个李素丽,镇海公交有陈叶,有时候看到车子关门要动了,车外打算坐车的人也已经在跑了,甚至连跑带喊的,司机都不顾及,真是应该向陈叶这样的模范学习。[详细]

网友热议

第七朵玫瑰

陈叶最美的在于平凡的事情蕴含非常不平凡的坚持、坚守!希望我们镇海、宁波乃至全省和全国多些这样的好司机。

大耳朵图图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把做好事变成了习惯。 平凡的人,感人的亊。陈叶最美,精神可贵!

刘雅芬

经常见到这位司机做好事,搀老扶幼。贵在坚持,我要赞一个!希望公交系统的同志们都能向她学习!

夏日里的火锅

陈叶是好样的,北京公交出了个李素丽,我们镇海公交有陈叶,有时车外打算坐车的人已经在跑了,可不少司机还是一踩油门走了,不愿意多等一分钟!

太阳花

让所有的司机都看看陈叶的所作所为吧。学陈叶,应该从公交系统开始。

黑衣杰克

她做这些不为名,不为利,只因为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这更值得我们所有人致敬。

投票调查

我们应该怎么样更好地照顾老人?
经常多回家陪陪老人
与老人同住,方便照顾
出钱给老人雇个生活保姆
您如何看待陈叶的行为?
一个女司机背老人上车很不容易
宁波的李素丽公交系统的楷模
对待老年乘客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