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北京出个李素丽 镇海公交有陈叶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宁波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镇海区委书记马卫光作出批示,要将陈叶作为爱心城区、文明城区的新榜样来宣传。宁波日报在头版显要位置刊登了陈叶的事迹,浙江在线也进行了报道。最近,热心网民在镇海网事上发帖《最美司机上新浪网了》,点击上面的网址进入新浪网一看,果然是报道陈叶的视频新闻。还有网民发帖陈叶《上央视新闻台了》。

  除了各大媒体的报道,市民对陈叶的爱心之举也是好评如潮。本网推出的《“最美女司机”陈叶 文明城区好榜样!》版块,引来网民热议:

  盛树胜:平凡的人,感人的亊。陈叶最美,精神可贵!

  一抹新绿说: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把做好事变成了习惯。

  北兆:她做这些不为名,不为利,只因为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这更值得我们所有人致敬。

  唠唠叨叨:陈叶最美的在于平凡的事情蕴含非常不平凡的坚持、坚守!希望我们镇海、宁波乃至全省和全国多些这样的好司机。

  东方雨:陈叶是好样的,北京公交出了个李素丽,我们镇海公交有陈叶。希望所有的司机都学学陈叶,有时候看到车子关门要动了,车外打算坐车的人也已经在跑了,甚至连跑带喊的,司机应该是看到的,可不少司机还是一踩油门走了,不愿意多等一分钟!让全市的公交司机都看看陈叶的所作所为吧。学陈叶,应该从公交系统开始。

热词:

  • 司机
  • 陈叶
  • 宁波
  • 公交
  • 中国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