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护士节:别让她们既流汗又流泪

      护士的缺口能否短期内得到补充?现在制约护士增长的两个主要原因是编制和收费。各医院的护士编制数已多年没有变化,多数医院早就用完了“额度”,因此只能聘请合同制护士。

新首相卡梅伦:任重道远

      英国保守党领导人卡梅伦11日接受英国女王邀请,同意出任新一届英国政府首相。英国大选后短暂的政治乱局得以告一段落。但分析人士指出,卡梅伦的执政道路不会平坦。

商丘政法委书记:向赵作海道歉

      蒙冤入狱11年是政法部门的耻辱。在赵作海悲剧的生成链条中,有着命案办案过程里可怕的“魔鬼细节”, 完善法律制度,尤其是刑事再审制度,是制止悲剧重演的当务之急。

中国农民工群体:钟摆式移民

      中国大量农民工长期不能融入城市,成为真正的城市人口,这是中国城镇化“质量”不高的主要原因。每年1亿多进城打工的农民,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钟摆式移民”。

最热微博

“她在这个世界上开心地生活了七年”

      “她在这个世界上开心地生活了七年”,这是北川遇难女孩杨小丸妈妈说的话,她想让人们记住她的女儿。
       有艺术家在德国慕尼黑艺术馆的南外立面用蓝色、红色、绿色、黄色、白色的书包拼装成“她在这个世界上开心地生活了七年”十五个字,请人们不要忘记她。
       今天是汶川地震2周年,让我们铭记重建中的“大爱”与“力量”!

“6亿多吗?就算是60亿,在全世界也是最差,才值一亿美元。太恶心了,搞电影的人没有认真做事,表面看起来很光鲜,来这里说 一通,我们不能做快餐式的东西。”

——演员孙海英再度向冯小刚“开炮”,质疑冯小刚的票房。

“人民内部的问题用人民币解决。”

——广东兴宁某村民多次上访,政府部门屡次截访,并陪同游山玩水,花费已成当地镇政府的 重要开支。一位工作人员说。

“很多朋友都劝我要改性格,说官场有它的潜规则,你要低调,不然的话枪打出头鸟,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些我都知道,但就是改不了。”

——炮轰高房价、被调离政坛的临湘市原副市长姜宗福说自己在官场很另类。

“成本越来越大,还不仅仅只是说工资的成本,包括新的成本,心理需求的成本,和谐的成本,跟员工沟通的成本。”

——对于富士康员工频死事件,白岩松在节目中希望作为一个世界五百强大企业能够作出一个标杆,给同类的其他企业在遇到类似这样问题的时候,趟出一条路来了。

留下你的意见

1. 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 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