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梅”“暑”现场
“梅”“暑”话题
高“烤”百态
夏日节气
夏日养生
拥抱夏天

话题

跟随电影去邂逅夏天的味道

夏天带给我们的,除了酷暑与梅雨,还有别样的味道。而电影,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记录者,将夏天的味道完好记录下来。这种味道也许来自童年:和三五个玩伴在草丛中捉蚂蚱蜻蜓;在午后大口的吃妈妈切的西瓜;躲在街角看穿裙子的女孩儿......夏天的味道也来自于爱情,在下雨的日子和暗恋的男生在屋檐下躲雨,或是体尝高温炙烤下的激情,夏天的雨滴与热烈早已融入我们的生活,幻化出不同的情绪,构筑我们与自然的属于个人的特别关系。

电影推荐

阳光灿烂的日子

文革中的北京,一群生活在部队大院里的孩子,在耀眼的阳光与遍地的红旗中间渡过自己的青春,马小军是一个军属,没人管教的他在大院里结交了一帮“哥们儿”。他们逃课、打架、抽烟,“混街”,在自己的天地里享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电影推荐

托斯卡尼艳阳下

婚姻失败对于三十多岁的女作家法兰西斯来说,是一个残酷的打击。朋友专程安排她到意大利托斯卡尼去旅行:大大小小的琐事令她皱眉,各式各样的新人和新事物也令这个新房客应接不暇,新的恋情也在眼前铺开。阳光明净的托斯卡尼,让法兰西斯的内心渐渐丰盈。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