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海南临高:天气炎热 7岁男孩下井游泳溺亡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原标题:

  人民网海南视窗6月20日电(记者宁远)6月18日下午2时左右,海南省临高县多文镇红华农场红华一队一名7岁小男孩跑到一口井里游泳后失踪,临高消防官兵赶到事发现场于当晚8点50分左右在该井找到了小男孩,不幸已身亡。

  据介绍,18时02分,临高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共12名官兵带上潜水装具赶赴现场,经侦察得知:该井口呈矩形状,长约2米,宽约1.5米,水深约6米,水面与井口几乎平行。针对这些情况,消防人员立即利用班安全绳将浮艇泵固定好后将其放入井中,抽水使其水位下降到安全值。1名消防人员穿戴好潜水装具下水进行搜救,当晚8时50分小男孩被成功找到,但不幸已经身亡。

  据红华一队队长介绍,该男孩正上小学一年级,当天中午在家中吃完饭后便出门上学,直到下午14点左右,班里老师发现他还未到学校上课,于是沿着他上学的路一直寻找,紧接着在一队的一口公用水井边上发现了他的衣物,随后老师通知了该男孩的家长。起初,大家怀疑该男孩贪玩跑到其它地方玩去了,但是经过村民们4个多小时的寻找仍然无果后,便怀疑由于天气炎热,他下到井里游泳不幸溺水了,于是拨打“119”报警电话,向消防官兵求助,便发生了上述画面。(通讯员 文超 朱鹏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