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图文 >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任免多部门官员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近期,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干部任免决定,具体情况如下:

  刘国永任群众体育司巡视员(正司级)。

  王玄任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副司级)。

  陈雪龄任体育经济司副巡视员(副司级),不再担任体育经济司基建管理处调研员职务。

  林沁苗任对外联络司副巡视员(副司级),不再担任对外联络司港澳台办公室调研员职务。

  李维波任科教司巡视员(正司级)。

  尹飞飞任科教司副巡视员(副司级),不再担任科教司科技处处长职务。

  温文任宣传司巡视员(正司级)。

  翁家忍任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职务。

  詹郭军任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正司级)。

  马云任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副司级)。

  梁晓龙任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主任(馆长)、党委副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职务。

  金华省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副司级),不再担任人事司副司长职务。

  匡乐华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副司级)。

  田兆荣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

  严建昌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聂士民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孙大光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主任(馆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张吉龙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热词:

  • 职务
  • 国家体育总局
  • 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