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视频 >

[视频]仰角45度拍姚明 摄影记者吃不消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1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进入[中国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而实际上,姚明到来也在台湾掀起了一股姚明的旋风,尤其他2米26的身高,不仅让台湾的民众惊呼不己,同时也让摄影师有些吃不消。我们来看一下台湾媒体的报道。

    移动的长城走进篮球场,瞬间变焦点。

    姚明走到哪都是高人一等,摄影记者想拍,个个手打直,才不会只拍到胸部,面对229公分高的姚明,想近点拍,摄影机最好仰角45度才OK;贴身採访的文字记者,平均身高接近170公分,面对姚明还是不够看,手上的麦克风,儘管已经高举过头,麦克风还碰不到姚明下巴。

    想捕捉球场上的长城实在难呀!就连身高180公分高的裕隆董事长严凯泰,站到姚明旁边,瞬间小了一号。

    还好姚明体恤大伙儿,坐着和小朋友合照,半驼背的他,明显还高出大家一个头。

    姚明微笑面对镜头,下意识却快步上车,似乎在保母车和高铁上,能伸直长脚,享受iPad的这段时光,他最开心。

    姚明不会撞到头,因为车厢有170公分高,内装超级大,前排座位更是先拆再说。

    上市企业董事长大手笔,出动私家车免费赞助,让姚明能在台北趴趴走,但想把握和长城合照机会,最好搬张椅子来比较恰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