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视频 >

[视频]台北县三重一间工厂发生大火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进入[中国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新闻):台北县三重的一间工厂,在27号晚上发生火警,熊熊大火吞噬整座工厂,还不时传出爆炸声。警方判断,可能是工厂里储存的机油外洩,助长火势,大火整整延烧6个多小时才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来看台湾媒体的报道。

  火场爆炸声震天响,大量浓烟伴随熊熊烈焰,直冲天际,台北县三重这间压克力工厂,在27日晚间,变成火海一片。

  火势勐烈难以控制,警方研判,现场疑似机油外洩,让这场火,一路烧到对面的轮胎工厂跟铁皮工厂。目击民众:“爆炸呀,开始烧就冒黑烟。”记者:“那时候工厂裡面还有员工吗?”目击民众:“没有,没有人。”

  火苗不长眼,就在火场附近上班的工厂员工,忙着走避,能搬走的卖力搬,但这场火真的太大,警消至少出动200多名弟兄驰援,才控制住火势。

  疑似机油外洩,起火燃烧,三重这间压克力工厂,整整烧了6个多小时,所幸无人伤亡,详细起火原因,有待警方做馀火处理后,才能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