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新风装置显神通 车载净化器姚晨用了也说爽

2013年08月05日 17:11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解说:贝志城特地花了8000多元买了一台粒子检测仪,是专门测试PM2.5指数的,他每天都习惯性地拿起粒子检测仪,看看办公室用净化器过滤后的效果。受当年非典的影响,现在大多数人都有开窗通风的习惯,室内保持良好的通风当然有益于健康。可是当你打开窗户时雾霾也会进来,如何对付无孔不入的PM2.5,贝志城有自己的绝招。

贝志城:最有条件的呢,其实是应该用一些新风装置,新风装置就是说它会把室外的空气抽进来,然后把室内的空气抽出去,在这个过程进行过滤。但是可惜的就是,这个产品就是国内外都不是太成熟,包括安装的队伍,因为你想你新风(装置)不像一个净化器你就这么一个东西摆在这儿就行,你进来了,你不想在家里头走很多管子,它其实像个中央空调一样。

那么如果没条件的话,那么你只能安室内净化(器),那这也是个方法,那室内净化我看好多人试验的方法。他就是说,每天晚上睡前一个小时的时候,和早晨起床,就是离开卧室,把门窗打开半小时,这时候人不待在那屋里,过半小时,再去把门窗都给关上,然后再跑出来,再让净化器把这个屋子里由于开窗引入的那些毒素都给净化一遍。

解说:贝志城从家里到办公室都安装上了净化器和新风装置,可确保万无一失。可是人总是要到室外活动的,贝志城每天开车上下班,在车里如何对付PM2.5,他自有一套。

贝志城:这也是“贝昂”的,你可以粘在车头和车尾,这就1000(元)出头了。我给姚晨家送了一个,她老公新买的“捷豹”(车),然后就是那个座椅的味特重,加了这个以后(姚晨感觉)味就明显小了。

分享
今日新闻聚焦
更多精彩推荐
联系我们
总监:吕正标
值班总监:郑根岭 索刚雷 徐学良 唐晓燕 段文博 张兰
采访主管:袁旻 冯晔
编辑主管:潘幸知 张奇斌

邮箱:cntvnews@vip.cntv.cn

860010-110201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