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半场战报-恒大1-0阿尔滨 吴坪枫助克莱奥建功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足协杯展开了1/4决赛的较量,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微博)迎战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微博)。上半场第10分钟,吴坪枫(微博)助攻克莱奥空门得手,帮助恒大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大连阿尔滨在联赛中状态起伏不定,5-2战胜山东鲁能(微博),也能3-5输给辽宁宏运(微博),而广州恒大近期状态遭遇瓶颈后,领跑的优势缩水到2分。如果他们在足协杯能继续前进的话,接下来将面对三线作战的问题,对于恒大来说是一个取舍难题。不过上赛季他们点球大战输给贵州之后,本赛季也想在足协杯上有所突破。

  上半场第9分钟,恒大将球送至禁区,阿尔滨门将刘伟国(微博)奋不顾身的出击将球破坏出禁区。第10分钟,巴里奥斯送出直塞,吴坪枫左路插上晃开防守将球送向门前,克莱奥插上轻松射空门得手,恒大取得1-0的领先。第14分钟,吴坪枫右路晃开两名阿尔滨的防守球员传中,巴里奥斯插上迎球怒射但是稍稍偏出立柱,恒大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24分钟,乌塔卡禁区前沿做球给王君(微博),王君扣开赵源熙后一脚劲射,幸亏李帅(微博)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第27分钟,阿尔滨将球破坏,赵旭日抢到外围第一点后直接放炮远射,可惜稍稍偏出。第30分钟,朱晓刚(微博)禁区前沿犯规,恒大获得一记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吴坪枫虚晃,赵旭日的射门被对手人墙挡出。

  第42分钟,吴坪枫将任意球罚至禁区,但是被阿尔滨防守球员第一时间解围。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获得得分机会,凭借克莱奥的空门得手,恒大以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2-李帅;

  后卫:14-李健华、13-唐徳超、3-保隆、16-赵源熙;

  中场:26-吴坪枫、37-赵旭日、25-彭欣力(微博)、7-冯俊彦;

  前锋:18-巴里奥斯、9-克莱奥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4-2-3-1):

  门将:33-刘伟国;

  后卫:28-王宏有、13-李-阿迪、5-晋鹏翔(微博)、24-刘宇(微博);

  后腰:6-朱晓刚、15-尹路(微博);

  中场:7-吴庆(微博)、20-塞杜-凯塔、10-王君;

  前锋:11-皮特-乌塔卡

  黄牌:第30分钟6-朱晓刚(大连阿尔滨)

热词:

  • 微博
  • 吴坪枫
  • 克莱奥
  • 冯俊彦
  • 防守球员
  • 战报
  • 任意球机会
  • 升班马
  • 上赛季
  • 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