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奥运男足日本vs洪都拉斯解析:各取所需和为贵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北京时间8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将打响。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国奥队将迎战洪都拉斯国奥队。在D组中,最大的出线热门西班牙国奥队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全部输球,让他们早早出局,这就给了剩下的球队充分发挥自己的空间。日本国奥队已经提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而洪都拉斯国奥队距离小组出线也不过只有一分的距离。

  日本国奥近况

  日本国奥队本次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可谓出色,这一批年轻球员集技术和创造力于一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首轮小组赛中,他们1-0战胜了西班牙队。虽然比分只要1-0,但是在场面上日本队则是牢牢控制住了对手,要不是前锋效率较低,他们完全有可能大比分拿下西班牙队。在第二轮1-0战胜摩洛哥国奥队,日本国奥队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这让他们的心态更加的放松。

  本场比赛,日本国奥队将迎战本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洪都拉斯国奥队。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日本国奥队没有必要在最后一轮中还和对手拼的你死我活,他们本场比赛会更加轻松的对待,拿到一分是他们的目标,毕竟球队希望能够在获得小组头名的基础上把更好的状态留在淘汰赛中。

  洪都拉斯国奥近况

  洪都拉斯国奥队本次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发挥也能够称得上经验。在首轮逼平摩洛哥国奥队后,他们在第二轮中也以1-0的比分战胜了西班牙国奥队,爆出了一大冷门。目前,洪都拉斯国奥队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他们领先第三名摩洛哥队3分。所以,在最后一轮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中,洪都拉斯国奥队只要拿到1分就能够小组出线。考虑到对手也提前出线,所以他们很有可能实现愿望。

  本场比赛,洪都拉斯国奥队将全力以赴,能够取得胜利最好,如果不行的话拿到一场平局也是相当不错的结果。按照两队目前的战意,洪都拉斯国奥队很有可能和对手心照不宣的打成一场平局,这样的结果对两支球队都是有帮助的。

  预计首发

  日本国奥队

  权田修一/酒井宏树、铃木大辅、吉田麻也、徳永悠平/山口萤、扇原贵宏、大津祐树、清武弘嗣、东庆悟/永井谦佑

  洪都拉斯国奥队

  门多萨/佩拉尔塔、巴拉斯克、莱贝隆、菲格罗亚/马丁内斯、梅吉亚、洛佩斯、埃斯皮诺萨、纳贾尔/本特森

  (红中)

热词:

  • 国奥队
  • 奥运男足
  • 洪都拉斯
  • 小组头名
  • vs
  • 小组出线权
  • 和为贵
  • 西班牙队
  • 球队
  • 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