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蔡卓妍走音一事备受指责 誓言不被打击男友力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蔡卓妍献唱时神色凝重。

  人民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蔡卓妍(阿Sa)走音一事备受指责,前晚她和男友陈伟霆(William)前后脚为节目《劲歌金曲》录像,阿Sa明显收起笑容神色凝重,仍死撑没有为报道感到不快,觉得这数天以来明白到有些人是真心想为她好,有的却只是想借此次机会打沉自己。

  蔡卓妍接受访问时以坚定的语气说:“我不会用不好的言论打沉自己,有些声音系善意,我一定会虚心学习,希望会做到更加好,其余恶意的我尽量不看,虽然有时都不小心看到。(今次再上台压力好大?)我刻意不去想。”提到曾任其歌唱老师的杜莉萨,亦力撑她的表现是受工作量大而影响,阿Sa赞赏当时跟杜莉萨学唱歌外,她还会任心理辅导员,问到觉得公司有没有责任?阿Sa却说没想其他因素,加上现时亦只专心一项工作,唱歌就唱歌、拍戏就只拍戏,或真需要点时间,相信可以做得更好。

  阿娇将与吴克群合作

  说起有报道指拍档钟欣桐顾着拍拖,连累她独自承受,阿Sa认为善意报道是好,不好的没想太多,入行至今懂如何调节心态,并代阿娇澄清对方是将与吴克群合作,惟之前未能透露才致事情发展如此,但连阿娇身穿的T恤亦成攻击对象,可觉以后穿衣会更小心?阿Sa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大家就好似只听到别人的批评声音,而忽略支持者,我觉得阿娇做回自己就得啦!”

  随后阿Sa以压轴亮相献唱冠军歌《明明》,台上她紧张万分深呼吸四次,歌迷大叫加油亦只懂微笑回答,直到唱毕主持金刚等走上台,她才松一口气渐露欢容,事后她亦承认紧张得要一只手捉住另一只手,但觉不能说是过关,若多点时间再撇除其他因素,自己亦可做得更好。

  William隔空力撑女友

  而William隔空力撑女友,表示不想她分心故没打算于场内打气,但已有足够信心女友可以唱得很好,说到有指是受音响影响?William觉得不用针对,唱现场的任何地方也有变量,只好用心做好自己,其实现在上台唱歌亦有一定压力,要加倍留神。此外,金刚被杂志拍到与台湾艺人小甜甜(张芳奕)拍拖,他以“人鬼殊同”来形容传闻是假,跟对方是好兄弟,更肯定地说二人没可能有机会发展,问到是否因对方身材未够丰满?金刚即说:“佢好大!不过个肚腩都一样大﹗(你又知?)去海滩见过﹗(咁蔡慧欣又点?)哗,好Sexy啦﹗”

热词:

  • 蔡卓妍
  • 阿Sa
  • 走音
  • Sexy
  • 男友力
  • 阿娇
  • 力撑
  • 劲歌金曲
  • 文汇报
  • 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