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慈善赛-红魔功臣梦剧场破门 英格兰3-1世界明星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2: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一场慈善赛,对阵双方分别是英格兰名宿队和世界明星队;经过90分钟角逐后,英格兰名宿队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3-1逆转世界明星队。第22分钟,皮左诺为世界明星队打破僵局;第69分钟,曼联三冠王功臣谢林汉姆扳平比分,威克斯在第72分钟助英格兰名宿队反超比分,菲利普斯终场结束前锁定比分。据曼联官网透露,共有67346名观众亲临老特拉福德,其中包括鲁尼;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明星队中,有曼联名宿范德萨、罗伊-基恩和斯塔姆等球员。

  本场比赛是第四届足球援助赛,此行赛事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英国大使罗比-威廉姆斯和乔纳森-威克斯创建,筹集的善款将直接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世界贫困地区的儿童进行援助。曼联官网介绍,这场比赛由ITV1台进行电视现场直播,ITV4台进行赛后报道,这场慈善赛将筹集到大约650万英镑的善款。此前三届足球援助赛,英格兰名宿队2胜1负,第一届英格兰名宿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击败世界明星队,比赛中马拉多纳为世界明星队攻入一球;第二届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英格兰名宿队4-3胜世界明星队。

  第三届再次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举办,英格兰名宿队2-2战平世界明星队,最终点球大战6-7败北;本场比赛,英格兰队阵容包括喜剧明星约翰-毕肖普和帕迪-麦克吉尼斯,歌手奥利-莫尔斯和马克-欧文,罗比-威廉姆斯担任队长,此外还有希曼、凯文-菲利普斯、沃克尔吉翁以及谢林汉姆等一些英格兰名宿;世界明星队方面,曼联名宿范德萨担任守门员,罗伊-基恩搭档斯塔姆组成中后卫携手重回梦剧场,此外还有永贝里以及西多夫等足坛名将,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利物浦被解雇的达格利什,成为世界明星队的主教练。

  由于两队球员不是退役老将就是娱乐明星客串,所以比赛场面节奏非常缓慢,直到第22分钟,比赛僵局才被打破,前阿森纳边锋永贝里传球,英国摇滚乐队卡萨比安的吉他手皮佐尔诺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吊过大卫-希曼入网,世界明星队1-0领先英格兰名宿队,这个比分且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下半场英格兰名宿队依将比分反超:第69分钟,勒索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谢林汉姆肩上偏转入网,这球最终算给谢林汉姆。第72分钟,凯文-菲利普斯直传,乔纳森-威尔克斯禁区左侧射入近角,这让他在三届慈善赛中均有进球。

  第89分钟,英格兰名宿队锁定胜局,凯文-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劲射右下角入网,3-1。第93分钟,迈克尔-辛传球,克雷斯波小角度射空门打中横梁。最终,英格兰名宿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1击败了来访的世界明星队。

  英格兰名宿队(4-4-2):希曼(46’ 西克斯顿)/谢法尔徳、吉翁(46’ 萨克斯)、沃尔克、麦克圭内斯(62’ 威廉姆斯)/穆尔斯(32’ 胡梅斯;89’ 伊萨克斯)、毕绍普、威克斯、梅里戈尔德(76’ 欧文)/谢林汉姆、菲利普斯

  世界明星队(4-2-3-1):范德萨(46’ 吉尔迪)/谢恩、基恩(23’ 克雷斯波)、斯塔姆、拉姆塞(64’ 麦卡沃伊)/巴特勒(82’ 哈勒森)、永贝里、西多夫/皮左诺/迈尔斯、费雷尔(73’ 诺顿)

  (搜狐体育 小托)

热词:

  • 世界明星队
  • 范德萨
  • 名宿队
  • 谢林汉姆
  • 永贝里
  • 老特拉福德球场
  • 梦剧场
  • 破门
  • 禁区边缘
  • 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