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东漖村834套安置房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荔湾区东漖村改造项目第二期开始征询村民意见

  本报讯(记者曾卫康)昨日,广州市荔湾区东漖村改造项目第二期开始征询村民意见,拆迁期限为4个月。记者从荔湾区政府获悉,东漖村834套安置房工程已经启动。

  据了解,荔湾区在全市率先完成全区20个城中村改造规划方案编制工作,其中7个已经通过市有关部门审议通过。

  今年荔湾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西塱(裕安围)整治改造已经完成,花地村首期228套安置房已经竣工。大坦沙岛改造方案通过市有关部门审定,“多村并联,连片改造”新模式进入实施阶段。

  东漖村是芳村地块著名的一条“城中村”,位于坑口地铁站附近。据了解,原广州市芳村区东漖村于2002年7月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中村”改制改造的要求,停止村委会行政职能运作,成立东漖股份经济联合社。

  荔湾区有关负责人说,东漖村834套安置房工程已经启动。

  昨日,广州市荔湾区东漖村改造项目第二期开始征询村民意见。

  根据通告,东漖村改造项目第二期拆迁工程范围包括:(一)金兰路以东、东漖北路以西、金兰苑以南、东漖涌北支涌以北;(二)东漖中学以东、金兰路南延长线以西、东漖涌北支涌以南、东漖涌以北;(三)荔湾区妇幼保健院以东、东漖北路以西、东漖涌以南、东漖南路以北。

  拆迁工程期限预计从2012年6月至2012年10月,通告明确指出,拆迁为期4个月,具体起始时间以正式通告的时间为准。

  提意见途径:

  公众咨询途径:1.电话:81518365(东漖经济联社);2.现场咨询:东漖南路石街坊11号二楼(东漖城中村改造拆迁办公室)。

  公众提出建议或意见的途径:1.传真:81815516;2.电子邮件:gz1021@163.com。

热词:

  • 安置房
  • 拆迁
  • 城中村
  • 工程
  • 城中村改造
  • 大坦沙
  • 裕安
  • 政府工作报告
  • 地块
  • 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