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容祖儿自爆多人追 谢霆锋筹备公司主板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娱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2012年04月23日 香港 英皇昨日70周年庆典,旗下艺人全部出席,并于老板杨受成带领下乘坐名车入场。谢霆锋对于其后期制作公司上市传闻,他指一切仍在考虑中,又坦言自己是闷人,没有女人接近,也未打算找女友;容祖儿则否认是剩女,更笑言追求者很多:“都可以数到Z呀!”

  杨受成夫妇昨日率领旗下艺人谢霆锋、容祖儿、古巨基、蔡卓妍、林峯等,乘坐名贵房车出席“英皇集团70周年庆典启动礼”,郑嘉颖及钟欣桐因工作缺席,谢霆锋及容祖儿分别站于老板两旁,尽显一哥一姐地位,英皇更派出过千旗下员工砌出“70”的字样,气势十足,杨受成及太太陆小曼主持启动仪式,并现场宣布捐出1000万予慈善机构。

谢霆锋计划主板上市

  已开设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的谢霆锋,有指其公司计划上市,他说:“目前在考虑中,听传闻说在创业板上市,但我就想在主板上市。”他更透露5月底会于北京开设分公司,问可会教导两位宝贝儿子做生意?他说:“提议挺好的,小儿子(Quintus)好一点,因没有哥哥(Lucas)那么调皮。”

  问到常于内地拍戏的他可有被女星敲门或追求?他连番否认是钻石王老五,并再强调内地女星杨幂敲他房门的传言全属不实。至于会否开放投入新感情?他直言:“工作为先,没有人接近我,我是一个大闷人。”又扬言未有想过找女友。

  天后容祖儿提到有传无线开拍艺人版《盛女爱作战》,她直言自己非剩女:“还有很长时间都未轮到我,我都不是第一名,阿娇(钟欣桐)都没有拖拍,为什么她不是呢,我是(剩女)?”容祖儿打趣说身边追求者很多:“数到Z呀!我样貌端正,性格又不错,身材大好啦,无法担心那么多,如果有一个担心样子会不好看的!”

  林峰赞郑嘉颖

  此外,林峰对于郑嘉颖于剧集《拳王》中的演出遭网友批评,他支持对方:“以演员的专业道德来讲是超越了,他用尽方法保持状态,好佩服。(被指不尊重别人?)跟他合作那么多套剧都OK,私底下好好朋友!”林峰表示未听过郑嘉颖为避他而转英皇旗下另一Label的传闻。

  钟舒漫:英皇看着我出嫁

  钟舒漫(Sherman)昨日出席公司庆典,问到是否会一世効劳英皇?她说:“我不会离开的,2005年时签了15年约,由进来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好有归属感,就算没有工作做都想回公司。”她坦言于英皇获益良多,不少同事及前辈都教导她,Sherman更笑言:“英皇会看着我出嫁!”

  歌影双箭头强攻

  今年是英皇集团成立70周年,老板杨受成月前推出自传《争气》分享成功之路,而英皇娱乐亦在歌、影各方面有不少大搞作。英皇去年以天价5亿元包薪与内地殿堂级影帝葛优合作,预计5年内开拍3部电影,而今年将投资近1亿元为霆锋开拍电影《特种救援英雄》(暂名),另外还有多套大制作陆续登场,包括吴彦祖主演的《王的盛宴》、容祖儿的《DIVA》、刘青云与谢霆锋合演的《消失的子弹》,以及陈伟霆主演的《扎职》等。乐坛方面,英皇被指以300万元与郑嘉颖签下5年合约,助他再战乐坛,并将唱作俱佳的新人罗力威收归旗下。

热词:

  • 谢霆锋
  • 容祖儿
  • 剩女
  • 主板上市
  • 杨幂
  • 郑嘉颖
  • 公司上市
  • 杨受成
  • diva
  • 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