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朝劳动党平壤市代表会议通过推举金正恩为党代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资料图:3月15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指导了朝鲜人民军陆海空三军联合打击训练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资料图: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3月1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近日指导了朝鲜人民军陆海空三军联合打击训练。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平壤市代表会议28日在人民文化宫举行,会上对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进行悼念,并一致通过关于推举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的决定。

  据报道,会议议题为选举参加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的代表。朝鲜首都各区、郡党委及执行同等功能的单位党组织、中央及市级机关党组织推选的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者肃立默哀,悼念金正日。

  万景台区党组织代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兼平壤市委责任书记文景徳就推举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作报告。

  文景徳指出,作为朝鲜政治元老,金正日同志毕生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打下了保证朝鲜民族子孙后代繁荣的牢固基础,永远活在朝鲜军民的心中。

  文景德同时表示,金正恩同志是朝鲜党和人民的最高领导者,引导金日成主席开辟和金正日同志推进的主体革命事业、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事业走向胜利。金正恩特别关心平壤市民的生活。

  文景德反映全体与会代表、平壤市内的党员和人民的一致意愿,郑重地建议推举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

  各位发言者强调,推举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是首都全体党员和人民的一致愿望。他们支持和赞同推举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的提议,发誓为完成主体革命事业和争取强盛国家建设事业的胜利而努力奋斗。会议一致通过关于推举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的决定。

  会议还选举了参加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的其它代表。

热词:

  • 金正恩
  • 代表会议
  • 朝鲜劳动党
  • 党代表
  • 平壤市
  • 机关党组织
  • 金正日
  • 资料图
  • 领导人
  • 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