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解析哈弗H6热销因素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 1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口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在2011年车市整体疲软的环境下,SUV市场依旧保持较快发展,继续担当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中流砥柱。其中哈弗SUV表现尤其出彩,再度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谱写出“九连冠”的传奇,其中下半年才上市的哈弗H6就为哈弗品牌整体销量贡献良多。

  据了解,哈弗H6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今年5月以后,主流地位日趋稳固。那么,在众多外资、合资SUV的夹击下,哈弗H6又是如何突出重围,成为消费者抢手的香饽饽呢?

  坚守品质大关

  哈弗H6安全至上

  如今长城汽车发展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其秘诀就在于坚守品质大关。长久以来,消费者对中国汽车的品质不甚认同,自主品牌在外资、合资品牌两座大山的夹击下发展道路维艰。为打破僵局,长城汽车向着“专注、专业、专家”的方向发展,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并取得累累硕果,例如最新上市的哈弗H6,被《汽车族》评为“2012年年度SUV”,在该项大奖的十年评选中实现了自主品牌“零”的突破。

  包揽最多奖项

  哈弗H6畅销不在话下

  去年的中国车市,各大汽车制造商加大了对SUV的投放热情,然而良莠不齐却令消费者眼花缭乱。因此业内权威的评选获奖名单往往会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也成为畅销车型的风向标。哈弗H6当仁不让包揽最多权威奖项,相当于获得专业人士的推荐书,犹如给消费者喂食了一颗定心丸,受欢迎热销也是理想当然。

  60万车主支撑

  哈弗H6口碑制胜

  业内专家指出,产品的销售初期依靠产品自身品质,后期则需要服务和口碑的支撑。哈弗H6是继哈弗H3、H5后的又一力作,它在技术、品质、服务三个方面实现了与国际标准全线接轨,构筑全方位的品质保障体系。据不完全统计,通过哈弗H3、H5老客户推荐购买哈弗H6的消费者已经占到了整体销量的30%以上。去年,哈弗SUV累计销量已率先突破60万,为哈弗H6的畅销提供了强大的群众基础。

  多年来,长城汽车始终坚持“做品质最好的中国汽车”,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诚挚的服务赢得业界、车主的认可,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越战越勇。目前哈弗H6正在争取2012年更大的销量突破。当然,鉴于H6是长城天津新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必然需要一个磨合期,其产能释放也需要一段时间。但相信不久的将来,高品质基础上的哈弗H6将成为哈弗SUV“后60万时代”加速增长的新引擎,再创佳绩。

热词:

  • 哈弗
  • 汽车族
  • 长城汽车
  • 车主
  • 中国车市
  • SUV市场
  • 消费者购车
  • 畅销车型
  • 累计销量
  • 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