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足协不会处罚揭幕战主裁 因其没犯原则性错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报讯 (记者赵宇)揭幕战中,贵州人和队队员张成林吃到第二张黄牌一分钟后才被罚下,这成了该比赛的缺憾。一位足协裁判委员会成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主裁判谭海在这次判罚上出现了失误,他的赛后评分也会受到影响。

  “如果从判罚角度来讲,一名队员得到两张黄牌没有被及时罚下,就是裁判员的失误。”这位裁委会成员说,谭海在经第四官员提醒后,意识到了失误,并且直接把张成林罚下,是符合规则的。

  得到第二张黄牌后,张成林继续比赛。他将球掷给队友,造成对方犯规,这直接导致了最后时刻的进球。“这个球不是张成林直接得分,比赛结果也不是因这次失误而改变的,我们现在只能说裁判员在判罚时出现了失误。”裁委会人士说。

  “这次失误不会影响谭海今后的执法,也不会内部处罚,毕竟他没有原则性的错误,也没有利用自己的权力去改变比赛结果。”裁委会人士说。

热词:

  • 足协
  • 揭幕战
  • 罚下
  • 裁委会
  • 张成林
  • 第四官员
  • 黄牌
  • 判罚
  • 进球
  • 主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