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蒂加纳"逼"朱骏签前东亚小将 阿内尔卡也对其认可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随着新赛季另两名外援即将到位,球迷们关心的新内援也将确定。如果不出意外,之前中途前往瓦伦西亚参加球队试训的前东亚小将郑凯木即将在近日和申花签约。而球迷们也戏称,如果外号“阿童木”的郑凯木真的加盟,则可以和邱添一组成“铁臂阿童木”组合。

  据悉,郑凯木得以加盟申花,实属机缘巧合。因为之前他所效力的重庆俱乐部征战的是中乙联赛,找不到相应的比赛录像,导致教练组之前对于这名球员并不了解。之前在瓦伦西亚的试训,主要就是打算先跟着球队练练。改变他命运的,其实还是申花最后一场和西丙球队瓦伦西亚飓风队的热身赛。因为队长于涛在之前和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受伤,这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机缘巧合之下,在训练中表现不错的郑凯木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他在比赛中出任后腰,而且打满了全场。他的主要优势在于身体条件好,即使和欧洲球员对抗也完全不处于劣势。而且在对于球的处理上,也比普通的中国球员更为干净利落。赛后教练组对郑凯木作出的评价就是,球风比较欧化,值得好好培养。

  这场意外出战的比赛也成了这名小将加盟申花的契机,上周六,申花队进行了返沪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郑凯木也出现在球队中。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在微博里透露,是教练“逼”着俱乐部把他签了下来,而阿内尔卡也对他十分认可。申花队的中卫邱添一因为之前手臂骨折用两块钢板固定而人称“铁臂阿童木”,而郑凯木也有“阿童木”的外号,因此大家都说,如果这名前东亚小将真的加盟申花,就可以组成一道“铁臂阿童木”的后防线了。

  林书豪再创新高

常林扣篮大赛落败

丁俊晖威尔士夺冠

梅西上演大四喜

王濛归队训练搞怪

阿内尔卡帅气亮相

林书豪高中旧照曝光

郎平喜获超大玫瑰

八一男篮答谢晚宴

明星女友俯身泄春光

浙江球迷送别JR

李永波打跨国嘴仗

热词:

  • 小将
  • 蒂加纳
  • 阿内尔卡
  • 铁臂阿童木
  • 郑凯木
  • 球队
  • 教练组
  • 欧洲球员
  • 阿童木
  • 申花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