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联通增加iPhone4S裸机投放 iMessage激活免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IT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2月1日消息,据联通相关人士透露,针对用户在一些社会渠道购买iPhone 4S遇到的加价销售状况,中国联通正在加紧铺货,目前用户在中国联通营业厅即可购买联通合约机,也可直接购买iPhone 4S裸机,无需另外加价。

  1月13日,苹果iPhone 4S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其中苹果中国自有零售店及其他一些传统手机销售渠道以销售“裸机”为主,而苏宁、联通网上营业厅和销售门店则主要销售iPhone 4S合约机。除此之外,与之前销售iPhone 4状况相同,中国联通还在线下营业厅备有部分裸机销售,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由于iPhone 4S开售日期正赶上国内传统的春节换机销售旺期,不少消费者在一些手机专卖店甚至苹果授权销售渠道购买iPhone 4S时遇到加价销售,少则六七百元,多则上千元。

  搜狐IT从中国联通相关部门获悉,中国联通已在春节前后加大了铺货力度,目前用户可到中国联通的营业厅直接购买裸机,16GB/32GB/64GB iPhone 4S售价分别为4999元/5999元/6999元,与苹果中国自有零售店的定价略有不同。目前,苹果中国自有零售店已告知“暂时无货”,而用户如只购买裸机而不参与合约计划,也无法享受中国联通的话费补贴。

  针对中国移动用户在使用新的iPhone4 或iPhone 4S激活Facetime、iMessage功能过程中,遇到的收取国际短信费用问题,中国联通相关客服人员对搜狐IT表示,由于FaceTime和iMessage等功能激活都要需要向苹果设在英国的服务器发送国际短信进行认证,每次激活都需收取1元的费用,而中国联通从2009年开始就与苹果达成了合作协议,联通iPhone用户并不存在这一问题。(宿艺)

热词:

  • 裸机
  • 联通营业厅
  • iMessage
  • 国际短信
  • 苹果中国
  • 传统手机
  • 合约机
  • 铺货
  • Facetime
  • 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