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多条高速公路连发追尾交通事故,造成拥堵影响通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2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羊城晚报讯记者黄亮报道:27日,全省多地出现大雾天气,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深汕高速连发追尾事故,而沈海和兰海高速湛江段路段,由于受大雾天气影响,发生双向交通拥堵,交通部门已进行分流或封路。虎门渡口则由于大雾天气停航。

  27日下午1时,在深汕高速公路鲘门段的短短数十公里,从汕头自驾返穗的车主陈先生就目睹了四起车辆追尾交通事故。陈先生表示,27日深汕高速公路车流大增,尤其在内湖段,追尾事故连发,昨日13时,就因一宗5车连撞交通事故导致该路段一度大堵塞。“从汕头到广州400多公里的路程,我们走了6个半小时,比平时至少多花了2个小时。”陈先生说道。18时许,内湖段“堵势”重燃。网名为“过云雨2019”等多名网友在微博上“直播”该路段交通情况,称“深汕高速海丰内湖段塞车几公里”,“内湖服务区附近的深汕高速塞车。”网友“阿九84”则表示:“深汕高速离鲘门服务区30公里处,一辆雷克萨斯470追尾一辆国产车,国产车三厢变二厢……”

  全省多条高速公路和交通要道由于大雾和恶劣天气影响,已经封路或停航。沈海高速湛江段能见度只维持在200米左右,路上车辆纷纷减速并开启雾灯。28日凌晨0:30,省交管局发布消息称,沈海高速茂湛段杨梅收费站至湛江官渡路段,由于雾大,已影响行车安全,经请示有关部门,从沈阳往海口方向的车辆需从茂名出口分流。车辆从茂名出口出后,往湛江、海口方向车辆可从高水路行325国道。同时,沈海高速湛江段路段发生双向交通拥堵,兰海高速湛江段路段也发生双向交通拥堵,拥堵原因均为恶劣天气影响。交警部门提示,由于雾大,已对上述两路段封路,请司机改道行驶。

  另外,27日晚间20:20,东莞沙田镇虎门渡口路段惠阳往番禺庙贝方向,发生一起交通拥堵。原因也是恶劣天气导致,据虎门渡口工作人员通知,虎门渡口由于大雾天气停航。

  黄亮

热词:

  • 交通拥堵
  • 高速公路
  • 交通事故
  • 追尾事故
  • 大雾天气
  • 内湖
  • 交通部门
  • 直播
  • 国产车
  • 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