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环球要闻 >

日本一失踪小型飞机找到机上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新华网东京7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30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直升机当天找到了28日在北海道失踪的单引擎双座小型飞机,机上2人已经死亡。

  报道援引警方的话说,当天11时45分许,航空自卫队直升机在北海道知内町与福岛町之间的山里找到了坠毁的小型飞机。

  28日8时50分左右,这架小型飞机从新澙机场起飞,飞往北海道札幌市。12时40分许,飞机在北海道松前半岛附近约670米的上空从航空监视雷达上消失,下落不明。此后,日本自卫队、海上保安厅和警方进行搜寻,但没有找到失踪飞机。飞机上有1名飞行员,还有1名航拍摄影师。

  日本气象部门官员说,飞机失踪地点当时有低气压经过,大气状态不稳定,能见度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