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李琰:王濛功力恢复到七成 希望跟她继续合作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 14: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等待了13个月后,被解禁的冬奥会冠军王濛也用复出后不俗的成绩为自己正名。在短道速滑哈尔滨站中,她拿到了500米和3000米接力冠军,1000米决赛受队友犯规影响拿到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的主帅李琰教练点评起王濛的近况时,乐观地表示弟子的功力已经恢复到了七成实力,同时也表态:“国家队需要像王濛这样的选手,我也希望能够跟她继续合作。”

  听到教练这么说,王濛笑着回应说:“差不多吧,可能跟顶峰时期相比的话还没到(七成)吧。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还能跟我们教练去努力。如果教练说我恢复到了七分,那么剩下的三分还是需要她(李琰)吧。”至于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安排,王濛透露称,“会休息一天,然后就是正常训练了。下一场比赛应该是10月中旬在沈阳。”据悉,本赛季世界杯的比赛也将在下个月拉开战幕,届时能否看到王濛还是未知数。

热词:

  • 王濛
  • 李琰
  • 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