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王濛首秀紧张自曝“腿发软” 盼早日重返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昨天上午10点15分,对王濛来说是个特殊的时间,特殊得让她“感觉腿发软”——在内讧门、打架门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13个月后,她在这一刻等到了解禁复出的首秀。“今天的这种紧张我从未有过,我很珍惜这次的机会,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我希望能重返国家队。”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哈尔滨站尽管规格不高,但昨天竟然来了三十多家媒体,只因为王濛的复出首秀。根据赛程的安排,王濛今天所参加的是九圈追逐赛,同组的是小将韩雨桐。身穿黑龙江省队蓝色队服的她一亮相就立刻吸引了媒体和冰迷的目光。最终,她滑出了1分30秒949的成绩挺进甲组,全场一片掌声。

  “很长时间不参加比赛,我内心挺紧张的,早晨起得比较早,一直带着挺紧张的情绪,做准备活动的时候现场好多冰迷和观众都在给我加油,感觉腿有点软,紧张得有点过了,所以不停地做准备活动——这种紧张以前从来没有过。”王濛赛后告诉记者,她只是发挥出了训练水平,但收获了那么多的掌声,“我就觉得,跌倒了,我应该重新站起来。”

  复出的王濛,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低调了很多,有时候甚至会泛着泪花。名将李坚柔谈起王濛的转变说:“更喜欢现在的队长,以前我们小队员都不敢跟她说话,但现在王濛变亲切了。”

  长时间的禁赛,让王濛不仅变得亲切,还知道了珍惜:“能够给我机会我挺珍惜的,当然,我还希望能有一点机会重返国家队。”

热词:

  • 国家队
  • 赛程
  • 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