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曝王濛无缘冬运会自称不知情 李琰:不方便多说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半岛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图为王濛(右)双手缠绷带与周洋一同参加会议。

  据传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和短道部部长于海燕前日在哈尔滨向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王濛传达的上级指示:不同意王濛参加2012全国冬运会。昨天,本报记者分别联系王濛和国家短道速滑总教练李琰,前者表示毫不知情!后者则表示知道此事拒绝回应!

  王濛从加拿大归来,两个月的海外特训,既没有平息掉那场短道速滑风波,也没有让她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王濛本人还是做出了许多努力表示希望尽早回到国家队,但冬管中心领导却一直没有对此事给予明确态度。

  据传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和短道部部长于海燕前往哈尔滨,在看望王濛的同时也向她传达了上级指示,一位媒体负责人透露:“对王濛来说,兰立和于海燕不是解禁的天使。两人身负的使命,是向黑龙江方面通告一个决定:不同意王濛参加冬运会。 ”

  为了核实消息,昨晚本报记者电话联系王濛,对于继续禁赛一事王濛透露:“你说的这个消息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也没有人来通知我,我等会就上网去核实。 ”随后当记者询问是否为重回国家队做些努力或者与领导、教练或队员进行沟通时,王濛说道:“这些事情我不便多说,总之我都听领导的,有些问题或者情况你可以直接问李琰,她或许比较清楚。 ”随后,记者又拨通李琰询问关于王濛继续遭禁赛一事,李琰一听此时立刻回应记者:“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现在和队员谈心,不方便和你多说,有什么消息咱们明天再谈吧! ”

热词:

  • 王濛
  • 李琰
  • 冬运会
  • 回到国家队
  • 知情
  • 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