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首个金牌日中国队颗粒无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4: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一共产生四枚金牌。中国队与奖牌无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缺少了周洋、王濛的中国女队仍以最佳成绩闯进了今天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王濛被开除出队,周洋因伤退赛,中国短道队出现了群龙无首的局面。在新赛季首个金牌日,温哥华包揽女子四金的王者之师颗粒无收,第七名成了最佳战绩。

  在前日的比赛中,周洋脚部挫伤,放弃了本站余下的比赛。女子1500米的比赛,周洋退赛之后,中国小将肖涵孤军奋战。她在半决赛中摔倒,与决赛无缘。

  刘秋宏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未能闯进A组决赛,最终仅列第七。不过,这仍是中国队昨日最佳战绩。其他单项,中国队无一有夺牌实力。但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中国队力压韩国、加拿大等队以头名晋级。

  今日,将决出男女500米、男女接力等项目的金牌。中国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以及500米比赛中仍具备夺金实力。

责任编辑:郭思宇

热词:

  • 退赛
  • 比赛
  • 女子
  • 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