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王濛越洋求助训练计划 李琰表示希望她重新站起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3: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报讯  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在京接受采访时表示,被暂时调整出队的前队长王濛偶尔会与自己联系,在制订训练计划方面向自己寻求帮助。

  王濛7月底因内讧事件被调整出队,目前正在加拿大卡里加尔的一家滑冰俱乐部自主训练。李琰透露,王濛偶尔会给自己打来电话,“我会跟她聊聊天,对她进行一些开导。主要还是训练上交流比较多,她问我能不能帮她把训练计划‘缕’一下,我非常乐意帮忙。她现在的心态很积极,克服了很多困难。”

  作为王濛最信任的人之一,李琰表示,希望爱徒能够尽快重新站起来,“王濛作为为中国短道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运动员,谁都不希望她的人生出错。摔倒并不可怕,作为教练员,最重要的就是帮助她站起来,发挥能力为国家再作贡献。”

  昨天上午,李琰带领全队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日常训练。队伍将于下周赴美参加世界杯,开启新赛季的征程。李琰表示,目前队内气氛非常团结,队员训练非常努力,自己与新领队刘浩的合作也很愉快,“虽然夏训损失了很多,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此外她还表示,主力队员周洋的状态较之此前已有所回升,但能否出战世界杯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祝新宇

热词:

  • 李琰
  • 王濛
  • 训练计划
  • 滑冰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