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速滑队内讧追踪:李琰重带队,王春露等“安排”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青岛事件”在度过高潮迭起的一周后,本周各方都归于沉寂。王濛的发布会流产了,冬管中心的“开除说”也有了松动,有人猜测王濛最早有可能年底重返赛场。之前被卷入退队风波的周洋也出现在训练场上。至于此前被免责的王春露,去留依然成谜。

  冬管中心重罚王濛后,中心副主任兰立公开表示,处罚文件中没有明确写“开除”,王濛只是被暂时调整到地方队训练。王濛则“投桃报李”,偃旗息鼓不再对外发声,甚至做起了好友周洋的思想工作,劝其回归了国家队。主教练李琰也重新带队训练。队中的一切目前都向着体育总局希望看到的方向发展。

  那么,王濛何时能够归队?据行内人士分析,目前看来,王濛想参加9月的冬运会资格赛不太可能,她可能以参加世界杯赛的方式来获得冬运会资格(世界杯最后一站12月在上海举行)———一旦黑龙江方面与冬管中心方面斡旋成功,王濛最早有可能12月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郭思宇

热词:

  • 短道队
  • 王濛
  • 李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