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王濛打人事件新进展 主教练李琰等缺席训练(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7月29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管理中心,就短道速滑队内讧事件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图为王濛(右)双手缠绷带与周洋一同参加会议。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8月1日电 根据央视报道,备受关注的冬奥冠军王濛醉酒打人事件又有新进展。今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助理教练马延军以及奥运冠军周洋都缺席了常规训练。

  29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已就王濛等6名运动员醉打领队王春露一事做出临时处理决定:王濛与刘显伟被停止训练,做出深刻检讨;刘秋宏、韩家良、周洋、梁文豪等4名队员要写出书面检查,认识问题的严重性。

  在电视画面中可以看见,短道速滑队早晨准时集合在宿舍门口,准备开始新一天的训练。但队列中不但没看到已经停训的王濛与刘显伟,连周洋也没出现。教练表示:周洋因为身体不适,正在调整中。

  主教练李琰也没有现身。据记者称,这还是第一次看见"主教练缺席训练的情况"。另外,此前被王濛父亲指称动手打人的助理教练马延军也没有参加训练。

  随后央视记者拨通了冬运中心负责人的电话,但并未得到回应。

  本月24日晚,在青岛训练的王濛等6名队员因饮酒晚归于规定回寝时间与领队王春露发生严重肢体冲突,场面一度混乱。酒意未消的王濛拿公寓内的设施乱砸来"泄气",直至不慎将玻璃弄碎后割伤了双手,王春露也轻度受伤。

责任编辑:魏铮

热词:

  • 王濛
  • 主教练
  • 李琰
  • 打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