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卖肾为儿子圆梦,这不是母爱是溺爱!

儿子欲当富二代挽回女友 母亲欲卖肾筹钱

儿子跟母亲说:“妈,我想当富二代,我想有钱”。为成全自己的孩子,母亲二话不说,准备把自己的肾卖了,“再不然我就拿我的生命给他去作交换”。记者问,您觉得这样值得吗?为了您的儿子这样。王女士称,为我有个骄傲的儿子,我值。[互动入口 ]

  • 岗村菜菜:人家是割皮救女,您这是卖肾害儿啊!
    1. 中人:用钱堆积出来的“骄傲”太容易被摧毁了,不认真面对自己本身的问题,只认为有钱就可以解决一切,只能说让人觉得可悲!
    • 注册会计师杨高宇:如果是个案,是人的问题;如果是多数人的愿望,是社会的问题。
      1. 中国教育研究:我们是该赞扬这位让人心酸的母亲母爱的伟大,还是该批评她“溺爱”的盲目,还是该痛骂其儿子的不孝?
      围观

      王建全律师:    是钱惹的祸,还是价值惹的祸,值的思考!

      古长宏: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孩子母亲能牺牲一切,感动!只可惜,这孩子……

      华诚:    因为有这种盲目的爱。才会教育出这样思想的儿子,社会上才会有这么多的问题青少年。这种母爱不值得赞扬!

      共青团上海市:    你有了钱就拥有了你想要的一切?亲们,这其实是我们青年成长道路上必须思考的一个难题,它决定了你的未来能否真正幸福,可太多人都栽倒在这个问题上,而我希望你们能过去!

      董易林:    母爱有时就这么彻底,但母亲过于宠儿成不了大器。

      李婷的围脖-:    不得不说这位母亲爱子之心可心理解,但不能用这种方式去爱。爱子之心人人都有,但是爱的方式不对就会害了他。

      你怎么看待母亲卖肾让儿子当“富二代”?

      争鸣

      新闻言亮:不要抱怨不公平

      “儿子想当富二代,妈妈就去卖肾”看完这条新闻,我想对那些所谓“贫二代”说:第一,请不要抱怨不公平,活了这么大也该知道,没有绝对的公平。第二,请不要仇富。如果有一天你富了,一定要保证自己不做一个被人仇的富人。第三,父亲没有开着车为你保驾护航,但他已经给了你很多。

      新老娘舅:一定要靠父母吗?

      在浙江宁波打工的王女士的儿子在广州工作,月收入不高,近日因女友提出分手,儿子郁闷之下给母亲打电话诉苦,说如果自己是富二代就有钱做一番事业。王女士对此话当真,欲捐肾筹钱。这个儿子应该检讨下自己!要做出一番事业一定要靠父母吗?

      bxtv_海涛:母爱不能变成溺爱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但母爱不能变成溺爱!谁都有经历过挫折的时候,不要说谁谁谁的挫折更大,只要人真正难过了难受了 那都是一道道心灵的伤疤!但如果经不起挫择的人怎么会成就一番所谓的事业呢?曾几何时富二代这个名词出现在人们口中,更多的我们要学习的是富一代如何成功。

      耿琪伟:社会怎么了?

      【儿子欲当富二代挽回女友 母亲欲卖肾筹钱】据报道,儿子跟母亲说“妈,我想当富二代,我想有钱”。为了成全自己的孩子,母亲二话不说,准备把自个儿的肾给卖了。记者问,您觉得这样值得吗?王女士称,为我有个骄傲的儿子,我值。有人卖肾是为了iPhone,有人是为了儿子,社会怎么了?

      当事人

      王女士:他说我要是一个富二代,我有钱(的话),我可以去做我的一番事业,他就是那样说的,最后我就放在我心里嘛。

      记者:您想捐肾的话,您儿子知道吧?王女士:不知道。

      记者:为什么不给他知道?

      王女士:我不想让他知道,让他知道了,他心里肯定是(难过)。

      王女士:再不然我就是拿我的生命给他去作交换。

      记者:那您觉得这样值得吗?为了您的儿子这样。王女士:值。

      记者:为什么值?王女士:我为我有个骄傲的儿子,我值。

      交锋

      观点PK
      母亲欲卖肾让儿子当“富二代”谁的错?


          在浙江宁波打工的王女士的儿子在广州工作,月收入不高,近日因女友提出分手,儿子郁闷之下给母亲打电话诉苦,说如果自己是富二代就有钱做一番事业。王女士对此话当真,欲捐肾筹钱,遭红十字会拒绝。你认为母亲欲卖肾让儿子当“富二代”是谁的错?

      儿子的错,不自力更生,反而过分要求父母。男儿当自强,好汉当自立。我们这位打电话向母亲求富的儿子,我们这位已经长大成人独自在广州工作的儿子,也应该认真的反思一下,不要抱怨什么出身,更不要抱怨什么不公。“富二代”之所以成为“富二代”,也正是由于老子的打拼才积累了现在“富二代”的财富。自己有本事,把自己的后代培养成“富二代”。再说百事孝为大,百善孝为先。亲生母亲用卖肾、甚至是生命换来的钱,这份“沉甸甸的爱”你背负不起!

      母亲有问题,对孩子要疼爱,但不能溺爱。就这起即将造成的悲剧来说,儿子该指责,母亲更该反省。对孩子要疼爱,但不能溺爱,爱得过头就是伤害。为圆儿子“富二代”梦,母亲就把肾来卖,这是对生命的不珍惜,也是对孩子的不尊重。试想一下,如果这个儿子使用了母亲卖肾的钱,那么儿子的金钱富有无疑是人性的缺失,一定会受到社会大众的谩骂和谴责,让孩子以后还如何抬头做人、有何脸面?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纯洁的,不该变质和变味,更不该被践踏和贱卖。

      • 蓝乐乐_:没有必要做这种事,女友可以再找,有没有钱,要看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在大众脱颖而出,家人不能一直是孩子的资源摄取地。孩子真的不能一直依赖父母,父母有老的那天。
      • 妙峻临是中国土匪:为了这样的爱情,把亲人逼上绝路。本事不是靠父母给的,靠自己来获取一切才是应走的路。
      • 小小_悠然:这种男人本身没能力,只会抱怨家庭背景,又毫无责任感,又有何资格谈婚姻?
      • 珍壶轩:母爱不评,也无需评,可怜天下父母心。但这个儿子的心态有问题,有钱了,拿钱换爱情吗?
      • 张彦宏2012:我只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苦了妈妈们了,做儿子的问问自己的良心,这样做值吗?
      • 640215星星:亲爱的孩子们,上帝决定了你没有权力选择父母,但你可以选择人生,那些生活在工薪家庭的孩子们,努力让自己成为富一代吧。
      • 陶柏余:为何不当富一代!我们没有一个富有的爸,我们要靠自己的本事让儿女有一个富有的爸爸!卖肾能成为富二代吗?能富多久?
      • 怪爸爸:母爱的爱是伟大的,但这位母亲的爱是愚蠢的!
      • 于俊卿:这“富二代”是想做就做的吗?“一代”都没有哪来的“二代”?因为这位母亲该给孩子没有给,所以只有把“肾”给孩子了。要是多养几个儿子,她将如何分配自己的器官?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陈叔至:首先,买卖人体器官违法;第二,肾移植需要配型;第三,你儿子小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吗?
      • 雪霏霏欣:应该说这位母亲从小太惯着孩子了,以至于孩子现在有这种想法。钱多有钱多的活法,钱少也能把生活过的快乐开心。
      • 杜飞飞:溺爱只能把孩子毁掉,不能让孩子成长!
      • 李浩嘉_小辉:可怜天下父母心!溺爱下创造出的愚子!
      • 蒲俊杰:儿子固然该谴责,但是我也不同情这样的母亲。在教育子女的问题上太愚昧了。
      • 简俭:无知的母亲,儿子的事业要靠你的生命做基础,试问这样的事业能牢固吗?
      看客
      往期回顾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