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视频

议程

时间:

9月下旬至12月下旬

主题:

“绿色网络 助飞梦想”——网络关爱青少年

指导单位: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

实施单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网宣办)、教育厅(教委)、团委、妇联

网络平台支持:

全国百家网站

网络关爱青少年行动

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青少年群体。组织开展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关注青少年、关心青少年、关爱青少年、使互联网更好的服务青少年。

主要内容

“绿色网络 助飞梦想”——网络关爱青少年行动分为绿色网络行动、心灵关爱行动、青春励志行动、文明上网行动、家庭护卫行动等五个系列行动。

意义

绿色网络行动针对各类网站、手机软件运营商及移动客户端软件运营商,清理淫秽色情、凶杀暴力、炫富追星等不良信息;心灵关爱行动帮助青少年塑造积极阳光心态,增强心理素质,提高网络素养;青春励志行动大力宣扬励志典型,抵制错误观念和价值取向,激励青少年通过拼搏实现人生抱负;[详细]

活动现场图集
全国百家网站发出关爱青少年倡议书
代表发言
主要内容
全国百家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