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河北拍摄公益宣传片 倡导网络关爱青少年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河北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河北新闻网讯(翟晓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指导实施的网络关爱青少年行动,河北省于近日推出一系列公益宣传片,大力倡导坚守“七条底线”、净化网络环境,充分发挥网络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积极作用。

  目前,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拍摄的《网络连着你我他 净化环境靠大家》公益微电影及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拍摄的《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公益宣传片已在河北电台、电视台、各大网站及户外显示屏、公交系统移动数字电视等平台上播出,在广大网民中特别是青少年中引发强烈共鸣。

  据悉,自网络关爱青少年活动开展以来,河北省各涉网管理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坚决打击网络谣言、清理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并组织开展了“做文明网民签名寄语”、“绿色上网 文明有我”网络征文大赛等20余项网络文化活动,与青少年亲密互动,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链接: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宣传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