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77期

【重阳节特别策划】摄影家焦波:用镜头留住俺爹俺娘编导:杨芳 后期:周洪稼

  • 专题简介
  • 精彩片段

相关报道

[视频]“我的父亲母亲”新闻公益行动:为“痴呆”正名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发起了新闻公益行动“我的父亲母亲”,并向社会发出呼吁:给生命的两头同等关爱![详细]

俺爹俺娘——最后的日子(下) 岁月留痕

在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一个叫天津湾的小村里,住着俺的爹娘。像千千万万普通夫妻一样,他俩共同生活了近70年。[详细]

主持人

汪昂

详细

2010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本科班,同年拿到新闻学双学位。2010年加入中国网络电视台担任主持人。[详细]

精彩观点

  • 1用镜头留住俺爹俺娘

    很多人领着老人和孩子去看,再找亲戚朋友去看,很多人都看两次、三次,还有人在网上给我留言说焦老师,您给镇江带来了一份亲情,让我们重新对父母有了新的认识。

  • 2俺爹俺娘是天下父母的缩影

    我做了万千儿女想做没有做的事情,他们觉得我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我表达的正是他们想表达而没有表达的东西,每个人从我父母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父母的影子。

  • 3俺娘说快点照吧再不照没了

    他们觉得儿子成功、成名了,这是他们最大的期盼,哪个老人不望子成龙,他们特别理解和自豪,所以我父母在晚年是很幸福的渡过。

  • 4娘送行儿心碎

    我要回北京了,娘说我出去送送,我说不要出去了,她说到大门口就住脚,结果到了大门口,我认为她已经回去了,但是我往前走的时候,到了村头上,猛一回头,我娘就跟在身后。

  • 5后悔没和爹娘多说话

    但是现在想想还是觉得遗憾的是当时在家里光顾拍照片了,没有很好地和他们说说话,现在想起来真的很遗憾。

  • 6孝敬父母不要等到明天

    我们一定要珍惜爹娘健在的日子,我觉得孝顺千万不能等待,不要觉得今天还不晚,父母才40多岁,还早着呢,千万不要这样想。

摄影家焦波:用镜头留住俺爹俺娘

 往期回顾

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