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69期

【记者归来·奥运系列】杨健:刘翔比赛我不知道内幕编导:杨芳

  • 专题简介
  • 精彩片段

相关报道

央视披露赛前获知刘翔伤情内幕

当29岁的刘翔踏上“伦敦碗”跑道的那一刻,在他跌倒后顽强地以单腿跳向终点时,他完成了一个优秀运动员向伟大运动员的转身。[详细]

刘翔伤口拆线打上石膏固定 释疑为何会亲吻栏架

刘翔回顾了在伦敦摔倒时的感受,“蹬出的刹那感觉被鞭子抽一样,脚瘪进去一块”。对于亲吻栏架的举动,刘翔解释说,因为觉得那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详细]

主持人

汪昂

详细

2010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本科班,同年拿到新闻学双学位。2010年加入中国网络电视台担任主持人。[详细]

精彩观点

  • 1比赛前我不知道任何内幕

    我在解说之前知道他有伤,只不过我的渠道不太一样,我的渠道比如说通过田径队里边,包括田协那边给我的消息,但是内容跟他比赛之前网上那些消息基本一致,就是我拿到这个消息的深入程度跟大家基本上是一致的。

  • 3比赛前我预测有四种可能

    第一个就是说他有可能伤得很重,他完成不了比赛,特别比赛当中会受到伤病的困扰,然后中途受伤;第二种可能性是他会很艰难的晋级;第三种可能性是在比赛过程当中,他相对顺利,但是也不是很完美;第四种比赛是刘翔顺利完成比赛。

  • 5含泪解说发自内心不是演戏

    我可能是在其他方面相对突出,但是我有我的弱点,我的情感控制方面、语言方面,我不认为我是一个能力超强的人。

  • 2可能80年都不会再出一个“刘翔”

    我们这个项目太弱了,田径太弱了,在这个项目当中,你培养出像这样天才型的、综合能力这么强的运动员,30年,甚至50年,我认为80年可能都不会再有这样的运动员出来。

  • 4刘翔跳回赛场因为走错门

    他那天的比赛是按照常规来讲,无论他受伤还是他不能完成比赛,他是不能从运动员入口进的,因为还有别的运动员出来,这是不符合常规的。

  • 6刘翔的悲壮让我动容

    像这么一个天才型的运动员,亚洲的骄傲,最后一枪比赛,奥运会最后一战,比得这么惨烈,有点儿英雄迟暮的感觉。我不会觉得是不应该这样,但是当那一瞬间,我觉得有点儿惨,有点儿悲壮,我动容了。

杨健:刘翔比赛我不知道内幕

 往期回顾

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