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68期

【记者归来·奥运系列】韩乔生:大嘴说奥运编导:杨芳

  • 专题简介
  • 精彩片段

事件重现

[奥运1+1]奥运开幕式:7小时前的猜想

刚才我们听到的钟声是英国伦敦在今天奥运会开幕式之前,特别举办的一个仪式,大本钟一共敲了40下,而且除此之外位于海德公园的金色圣盆也被点燃了。[详细]

[闭幕式]2012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精彩集锦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在伦敦落下帷幕。一场以“英国之声”为主题的闭幕式在伦敦上演。[详细]

相关报道

[视频]出征伦敦 中国军团创境外奥运最好成绩

第30届夏季奥运会在伦敦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以38金27银22铜,名列金牌榜第二和奖牌榜第二,同时,以打破6项世界纪录和6项奥运纪录,创造了境外奥运的最佳战绩。 [详细]

[奥运1+1]林丹成功卫冕奥运男单冠军!

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巅峰对决就在几分钟之前刚刚结束,林丹是苦战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是以2:1两个球的优势险胜他的老对手马来西亚的名将李宗伟,捍卫了自己王者的地位。[详细]

网友意见

伦敦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相比哪个更成功?

  • 北京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
  • 各有特色
  • 都一般

投票查看结果

主持人

汪昂

详细

2010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本科班,同年拿到新闻学双学位。2010年加入中国网络电视台担任主持人。[详细]

精彩观点

  • 1伦敦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各有千秋

    风格理念不同,有时候不好直接攀比,但只能说各有特点。中国是气势宏大,要通过奥运整体的开幕式来诉说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

  • 3西方媒体质疑叶诗文像审犯人我忍无可忍

    不能让西方这样为所欲为,对我们16岁的奥运冠军,你应该是掌声,她是英雄,你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你像审犯人一样审我们中国两枚奥运金牌世锦赛的冠军,有这样的道理吗?

  • 5客观报道伦敦奥运中国人的胸怀能进前三甲

    东西方观念不一样,再一个他们本身就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中国。从这点来讲,我觉得实际上东西方这种价值观不一样,他对于发展中国家看得也不一样。

  • 2预言下届奥运会中国队成绩不如本届

    也许未来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我们中国会扮演备受冲击的角色,我们作为观众,作为网友应该有心里准备,下届奥运会中国也许成绩不如本届,这也是客观事实。

  • 4点评羽球女双“消极比赛” 坏规则让好人变坏

    因为它的规则不合理,比如同国的选手,同一地区的选手就要错开嘛,这基本原则,你怎么让人家自相残杀呢?

  • 6陈一冰遇不公 裁判“照顾”下届东道主

    这种事情发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当中男子体操,冠军希腊选手,当时两腿分腿落地也不稳,同样情况也发生,东道主要照顾,下届东道主也要照顾,这毕竟是脸面嘛。

韩乔生:大嘴说奥运

 往期回顾

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