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70期

【记者归来·奥运系列】洪钢:羽毛球“比输”伤了谁编导:宋洁

  • 专题简介
  • 精彩片段

事件重现

李永波:绝不会让于洋退役

本届伦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包揽全部的5枚金牌。15日,记者采访了李永波,从老将林丹夺冠,到小将李雪芮脱颖而出,再到于洋、王晓理因让球事件遗憾出局,李永波独自面对这一切。[详细]

于洋 王晓理:被取消的梦想

北京时间2012年8月2日,媒体的报道中,纷纷把于洋的一条微博,看作是26岁老将就此将要退役的暗示。 [详细]

相关报道

林丹李宗伟:最伟大的巅峰对决

像混双、女单一样,男单赛场上,中国选手也保持着强劲的冲金态势。不过,李宗伟没有让中国羽毛球队第三次垄断决赛圈。在与谌龙进行的半决赛中,他直落两局,率先晋级。[详细]

李雪芮:坚持 成就今天的冠军

拿下最后一分,整场面无表情的“淡定姐”李雪芮终于笑了。她将球拍扔了出去,高举双手,随后又走到球场中央,向全场观众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详细]

网友意见

羽毛球女双选手让球是否应该受到惩罚?

  • 不符合奥运精神应该惩罚
  • 为了夺得金牌应该运用战术
  • 小组赛制有问题,与运动员无关
  • 赛制与运动员的共同问题

投票查看结果

主持人

汪昂

详细

2010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本科班,同年拿到新闻学双学位。2010年加入中国网络电视台担任主持人。[详细]

精彩观点

  • 1球员和赛制的双方面原因导致“让球事件”

    首先是赛制,羽毛球和网球这样的项目,还有乒乓球这样的单人的项目比赛,历来都是打单淘汰。打单淘汰的比赛就不可能出现,我不想赢这场比赛。

  • 3同样赛制 丹麦运动员全力争胜

    同样的赛制下,不同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有不同的选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混双的铜牌争夺战是在两队丹麦选手之间进行的,两队选手拼个你死我活,全力以赴地去争夺金牌。

  • 5国家队需考虑地方队利益

    因为我们是两队女选手参加奥运会,我们中国队肯定希望包揽金牌和银牌。因为这个不仅仅涉及到中国羽毛球队的利益,它还涉及到地方的利益,中国的体制是这样的。

  • 2陈一冰没有被裁判压分

    陈一冰的比赛我看了,我个人认为他拿不到冠军很正常,他的那一套吊环的动作下来,是完全有理由他拿不到金牌的。我对体操多少有一点点了解,和自己评价体系的情况下,我认为陈一冰不存在被裁判压分的问题。

  • 4西方媒体无意针对中国 国人无需敏感

    我觉得,西方美国也好、法国的也好、中国的也好,他们在怀疑叶诗文的时候,并不是因为叶诗文是中国的运动员而怀疑,我认为绝对不是这样的,因为阿姆斯特朗是一个美国运动员,同样会站出来,同样会怀疑,你是不是使用了兴奋剂。

  • 6林丹胜在必胜信念

    专业运动员都知道,其实比的就是一种气,就看谁能够顶住。比的不是技术,这时候就看你的信念,可能有一点点运气的帮忙。但是这里头我觉得,这场林丹和李宗伟两个人告诉我,信念绝对重要。

【记者归来·奥运系列】洪钢:羽毛球“比输”伤了谁

 往期回顾

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