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80期

【长江韬奋奖获奖者系列】郭建跃:最受网友关注的军事记者编导:宋洁

  • 专题简介

相关报道

郭建跃:日政客登钓鱼岛真是“旅游”?

就据东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日本第十一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的巡逻船发现冲绳县石垣市议员仲间均等3人登上了钓鱼岛。[详细]

某些国家别总把“神话”安在中国头上

据最新的《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乔治敦大学学生对中国核武器进行的一项非传统统计显示,中国可能拥有多达3000个核弹头。乔治敦大学几个学生是在一名前五角大楼官员的指导下完成这项统计工作。 [详细]

主持人

单妍

详细

自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后,2012年6月加入中国网络电视台担任新闻社区中心主持人。[详细]

精彩观点

  • 1火热的部队是感人故事的源头

    感谢报社的平台,没有报社的平台,没有机会,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精力?做这么多的事情?另外,感谢报社的同仁,同时感谢火热的部队,给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的,感人的故事。

  • 2报道怪病女孩 创造公众为个人捐款最高纪录

    《小花,你不能凋谢》这篇文章没想到在北京,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使得媒体们纷纷报道。并且这次社会捐款,创造了老百姓,自觉为个人捐款的最高纪录。

  • 3参观英国航母 有激动也有隐痛

    第一次登上英国航母,当时我们很激动,和海军官兵们站在宽阔的甲板上,浮想联翩。但是,有激动,也有隐痛,因为当时我们中国毕竟刚刚起步,还没有航母。

  • 4中国航母军方首次发声 点击上百万

    我觉得,在同一事件上,不一定非得统一口径。军方有军方的态度,政府是政府的态度,外交部是外交部的态度。军方拥有装备(航母),就是要做好准备,捍卫祖国的领土,这是毋庸置疑的。

  • 5千里寻亲 为无名烈士平反

    《67位晋绥烈士的亲人,你们在哪里?》,文章见报之后,也是引起了轰动。很快当天河北青年报、山西、山东,一些主要烈士所在地的媒体跟我们联系。然后,我们组织了一个团队,找到了26位亲属。

  • 6《闪耀在手术刀上的道德光芒》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2007年8月,《闪耀在手术刀上的道德光芒》获得了第17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我们采访了将近20多天,收集了大量的感人故事,写了三篇长篇通讯。

 往期回顾

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