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联播 >

[视频]日本新潟和福岛两县遭暴雨袭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43db598cf4d49361fca9a87bc89ba4f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从29号开始,日本新潟县和福岛县连降暴雨,部分地区降水量超过700毫米,连日来的强降雨已经造成1人死亡,5人失踪,约41万人收到避难劝告或避难指示。

    三条市内低洼处积水已经到膝盖深,一些车辆在路上抛锚。三条市市政府此前已经对市民发出了避难指示。

    面对暴雨袭击,当地市民积极应对。

    据日本媒体报道,新潟县多地共有500多栋房屋浸水,鱼沼市的破间川等河流4处决堤,在福岛县,山体滑坡导致大约20辆车受困。  

    日本气象厅预测降雨天气将持续到30号晚间,并提醒民众注意河水泛滥和山体滑坡等情况。(编辑:刘禛)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日本
  • 暴雨
  • 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