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娱乐图文 >

陈冲狂晒小时候老照片 疑为新片造势博关注(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昨日下午一点开始,著名演员、导演陈冲开始在微博上分享自己从两个月大到现在的照片,童年、小花时期、百花奖、性感路线、天浴……,气质确实是真正的国际巨星范儿。一向低调的陈冲缘何突然迷上微博,并上传如此私人的图片?原因当然不完全是影后太自恋,而是——她主演的新片《稍安勿躁》定档啦!

  陈冲上月底才开通微博,昨日起她开始在微博上分享自己从两个月大到现在的照片,从清纯小花到性感女神,生活、工作、拿奖照均有,她还认真在每张照旁写下心情文字。网友看这些照片,有点看陈冲人生自传的感觉,仿佛穿越到当年,感受到时代的变迁。比如有一张比基尼黑白性感照片,陈冲在照片旁写道:“到美国后第一次拍泳装照,走性感路线。现在想想,难怪当时的国内观众觉得我‘卖国'了,他们心爱的小花毁灭了。”另一张是1985年她穿着大红棉袄和姥姥在家门口的院子里的即兴合影。她感叹地介绍背景:“那次回国我出现在春晚,说到本命年要戴红腰带的事闹出很大风波。媒体对我进行了全面批判,声称我叫祖国为‘你们中国'。那次离家的心情比第一次还要沉重,好像觉得无家可归了……”

  旧照当然不是无缘无故晒的,原来,陈冲主演的一部荒诞爱情喜剧《稍安勿躁》昨天宣传定档在8月10号了。据说,这部片除了陈冲,还有范逸臣,贾樟柯御用演员王宏伟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当代都市版的“桃花源记”故事。在预告片中,片中陈冲的“极致性感”造型可谓甚是夺目,她与范逸臣、宋金笑在片中的暧昧关系,也在这支时长三十秒的预告片里若隐若现。

  陈冲回国拍片后,参与了很多年轻导演的作品。这次更是“豁出去”,见《稍安勿躁》卖点太少,于是主动上阵,将自己的旧照晒出,以博取关注度。不过,毕竟陈冲并没有在微博提到任何一句该片的名字,这样的方式倒并没有引发粉丝的不满,相反,陈冲的这些旧照转发和评论率都很高,为陈冲赚取了不少粉丝。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热词:

  • 新片
  • 微博
  • 稍安勿躁
  • 桃花源记
  • 老照片